close

IMG_4061IMG_4070IMG_4069  

 

距離寶寶出生已進入倒數中,忽然想到,我還沒準備我家寶貝的彌月禮呢!!!

 

現在的人小孩生得少,所以已經沒有一定要遵守生男送雞腿油飯、生女送蛋糕這樣的「公式」了,主要看爸媽喜歡油飯或蛋糕,要兩者都準備也無不可呀,那因為媽媽我本身是隻螞蟻來著,所以當然都是留意蛋糕囉,相信我家妹妹一定也會很呷意馬麻幫她準備的這份彌月才是~~

 

會注意到「法國的秘密甜點」,主要是在臉書FB上看見的廣告,當時就對「諾曼地牛奶蛋糕」念念不忘,簡單大方的外型,很是吸引人,後來又瞧見藝人的推薦,立馬決定申請試吃,申請試吃只要在「法國的秘密甜點」官方FB私訊留言,小幫手工作人員就會告知詳細的試吃辦法喔,記得我是在晚上8~9的時候私訊的吧,小幫手過不久馬上就回覆了,真的很敬業,時間那麼晚了,回覆動作一點也不馬乎,很快速!!

 

試吃辦法只要看下圖,明瞭易懂:

11721733_867608869987455_1441493392_n  

 

提供媽媽手冊及有註明目前懷孕週數的資訊頁面,即可以半價試吃其中一款蛋糕,如果想再試吃其他口味蛋糕,可以以加購價的方式加購!!

 

除了「諾曼地牛奶蛋糕」,我對「巧克力牛奶」蛋糕也很感興趣,所以有加購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喔,完成試吃費用匯款,7個工作天後準時收到2款蛋糕了!!

 

外盒設計簡約大方,很有質感:

IMG_4058.JPG  

 

打開後的樣子,內裡還有一層紙包裝~

 

 IMG_4062.JPG  

 

再把包裝紙打開後……鏘鏘鏘鏘~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,尤其是巧克力口味,配色讓人很想馬上咬一口耶,

 

諾曼地牛奶口味,外觀看起來很平實,但其實我很期待品嚐它喔,因為最簡單的樣子,最能吃出它原始的味道!!

 

  

IMG_4071.JPG   

 

馬上就來品嚐看看~~

 

IMG_4064.JPG  

 

諾曼地牛奶口味,就像官網的介紹所述,是一款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蛋糕,擁有樸實的外表,麵包體吃起來很濕潤,不乾口,也不像原本所以為的甜膩膩的口感,它帶有一點微微的鹹香味,該怎麼說呢?有點像在吃輕乳酪蛋糕那樣,中間夾雜著以諾曼地牛奶製成的奶油,清爽不膩口,不會太甜,整體來說表現的很贊!!

  

巧克力牛奶口味,就是可可與牛奶的結合,我覺得它的外觀是很吸晴的,奶油的比例比起諾曼地牛奶口味,也佔比較多,外層巧克力吃起來帶有些許苦甜味,搭配比例較多的奶油,剛剛好,它是使用高達99%的可可製作的,所以巧克力吃起來很純喔,喜歡巧克力又不想要太甜膩口感的人,真的可以試試這款蛋糕!!

 

總體上來說,法國的秘密甜點,蛋糕品嚐起來很濃郁,可以感受的出用料很扎實,包裝簡約大方又有質感,送禮相當適合,很棒,絕對是我家寶貝彌月禮的口袋名單囉!!

 

法國的秘密甜點官網:http://www.thesecretcake.com.tw/

法國的秘密甜點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ecretca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ear2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